close

YSL 2015年初找來了 Cara Delevigne代言,
廣告說多大有多大,
百貨公司周年慶的DM篇幅及蘋果日報近半版的廣告照片,
品牌整個就是砸大錢行銷,
本身雖是個瞇瞇眼,
但還是整個被閃到

2BA4267A00000578-0-image-a-8_1440492644567.jpg  (圖:擷取自網路)

韓劇”來自星星的你”千頌伊的無暇妝容、完美Q彈唇型,
搭配YSL奢華緞面唇膏#52 Rouge Rose

d541902.jpg (圖:擷取自網路)
帶點螢光的玫瑰色, 
全新奢華緞面唇膏具有質感的金屬殼包裝,
比起資生堂美人心機金屬色塑膠殼,
在包裝上徹徹底底完勝。(但美人心機唇膏滋潤度優於YSL)
唇膏上刻印著YSL的字樣, 

細節上的用心確確實實的寫著我是高級貨,
腦波極弱的我再度被升火。

趁著同事老公出差,
免稅店價格$980,
有昇恆昌卡再9折,
1支唇膏居然只要$882元,
你說不買可以嗎? 於是乎,我下手了……. 
自以為塗上#52可以變成千頌伊
天曉得實擦後,
才悟出千頌伊不是人人都可以當,
有夠輕的擦兩層再抿一下嘴,
但只求一張好氣色之水感雙唇,

水蜜桃香氣及滋潤度及飽和度都令我滿意,
但但但...唇紋若比較深的地方會有一點卡色,
我想還是需要將嘴巴好好做一下SPA,
方能徹底展現出此支唇膏之魅力。

當然辦公室裡腦波弱的不只我一人,
H同事立刻也敗下一支YSL情挑誘光唇膏(ROUGE VOLUPTÉ SHINE)#14珊瑚紅
同樣具有金屬高質感包裝,



H同事中等膚色(使用ESTEE LAUDER粉持久完美持裝粉底液#36),

情挑系列唇膏具有水蜜桃香氣,
擦兩層後,
色澤及飽和度都相當好,
再加上H同事相當年輕,
嘴唇本身保水度較優,
將此支唇膏優點徹底展現,
最終一句話,

青春無敵......

題外話:
今年在日本成田機場也購入了YSL時尚光釉唇膏(ROUGE VOLUPTÉ)#13 PEACH PASSION
跟情挑系列一樣的外型一樣的香氣,

YSL時尚光釉唇膏(ROUGE VOLUPTÉ)#13 PEACH PASSION

擦起來保水度飽和度都有一定水準,
非常適合上班以及學生擦,
實用性極高,
跟情挑系列有珠光光澤感的不同。
水蜜桃色系,
個人較偏愛這款,
但此系列13號在台灣並未販售。 

(本人絕不修圖,看那唇紋及斑點就知道) 

為了搞清楚自己還有多少唇膏需要入手,
看了YSL官網上介紹,
天啊!原來我買的還不夠......


(圖:擷自YSL官網)





arrow
arrow

    Crazy 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